close

每件事情總有最好的一面

如果事情還還不理想,表示還未到最後~~

我常常抄寫一些很棒的句子來鼓勵我自己~

總覺得文字有一些力量~

前些時候和韋學長和郁儒一起吃頓飯

學長說我感覺很不一樣

八個月前他見到我的時候不一樣

有點超級業務的影子出現了~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

真的!換到了新東家

我真的這八九個月我成長了很多

尤其是心靈上面

或許是遇到的事情

可以讓我很快速的長大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驗要去挑戰

這是上帝給的課題~

希望我可以成為我心目中那個在某個圈圈裡具有影響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