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9.JPG  

 

這是今年的第一次區遊~~看起來像是家族旅行吧!哈哈

很高興我能加入創悅這個大家庭,讓我在工作上更加自在

 

從2012年的3月LPTC到現在15個月了~我覺得我長大了好多~

今年是從事保險業的滿四年邁向五週年的里程碑

真的還要學習的事情可多著呢~ 學做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問我三到五年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是個具有影響裡的人~值得信賴~並且是個待人處事圓融的人~

 

這一年來我感覺自己瞬間成熟了不少~或許是發生太多的事情了!不得不長大

不過也就這麼走過來了~勇氣撐過一切,回頭看看其實也還好,挺得住!

 

我呢~最大的感受是慢這件事,雖然我是個急性子~不過我漸漸能體會如何安排好自己

安排好生活~安排好我想要的方向,繼續向前邁進~很好我也很開心!

我發現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我

我也改變了很多固執的個性

真心的出發,相信回應的也是真心吧!

總之呢~謝謝過去的一年~

要繼續大步向更高的殿堂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