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火車對我來說是一件平常事
但這次心情真ㄉ很ooxx

看見老人上車..
通常我都會讓坐
有禮貌的人應該也會ㄉ

不是我要說
40.50歲ㄉㄚ桑 真的很愛搶位子
我ㄉ天!!=.=

當我整準備站起來的時候..都還沒站穩
ㄚ桑就準備坐下來..
我大喊 : [抱歉,是不是該讓位給那位伯伯]
ps.伯伯滿頭白髮..有點年紀了ㄅ..
ㄚ桑竟然~~`~~~
瞪了我一眼.!!..((是怎樣..我欠他的喔....))

看見老人還是要讓做ㄚ
想想自己也會老
替自己老了時候積點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