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慶慶慶
殺光女人錢的秘密武器
上星期余's傳新光三越南西店線上DM給我看
落落長
有沒有這麼複雜
每個都特價,每個都打折,每個都限量
看得我眼花撩亂
到底哪個在折扣我真的看不懂了

上星期五剛好是南西店週年慶第二天
打從心裡根本就不記得它從哪天開始
只是單純有空閒下午想要去逛逛走走
沒想到
就被我碰上了,有沒有這麼衰
會這樣說
通常因為本小姐最討厭逛街擠滿了人啦
可是看在週年慶有大打折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見識到了台灣女人對經濟發展的力量
真的不能小覷
排隊商品早就銷售一空
個個信用卡簽單簽名不手軟
我想我不是去逛街的
是去觀察週年慶的盛況吧!哈
不過整個逛下來
真的
各各品牌超低價超便宜
超心動的~~
週年慶真的很煩
太多東西想買了啦
整個接下來sogo信義新光
攻佔滿滿的10.11月

我想如果你問我最缺什麼?
一個字"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