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四
一星期以來課最多的一天
早早上了個人理財
老師整個很愛叫人家寫報告
不多不多寫個"最少10頁"就可以...
比起大二大三我這學期的報告
可是小巫見大巫
我想我跟泓小如的默契
這點應該難不倒我們
開玩笑講求效率的時代
我們兩可是代表吧!

圖書館
這學期進去的次數應該不少
最近可能是研究所的要考試了
讀書的人蠻多的
尤其是男人很多
不過有沒有帥哥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去注意

天氣冷的半死
今天星期五
市區很冷淡水更冷
下了班跟Vicky去吃老街裡面的"樵夫"日式料理
還不錯價錢便宜食物尚可接受
真想拍下來紀錄一下
真想趕快賣掉我那台Nikon
畢竟真的不適合我用
12月的資訊展快到了
有空想來去逛逛
不過不想人擠人
是不是有點矛盾
算了
到時候在說好了
進入倒數發薪水的日子了
大夥們都有點開心
畢竟發薪日
總是令人感到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