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直接找麥克雷。麥克雷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當然直接找他們啦,交給信賴的人就不用煩惱啦😄😄

當然有幾點是我覺得挑選的原因:

第一:風格

當然他們的作品也是很喜歡的風格,溫暖的色調襯托出婚禮的溫馨,我也比較喜歡強調家人朋友的凝聚感,他們的作品感受上也傳達一樣的氛圍💗


第二:雙機攝影📹

重點是他們是雙攝影,就是現場兩個攝影師同步拍攝🎬,不是助手唷。 這樣很棒可以顧到男方女方, 畢竟現場親友也是不少, 該紀錄的都希望不要漏掉啊!


第三:細節

我還蠻在乎是否對自己專業的東西在意這件事, 之前有跟麥克雷一起出去相處, 他們對自己拍攝的工作態度, 以及敬業是很要要求的, 畢竟沒有細節的處理, 哪來有好的作品呈現。


所以我婚禮當天的攝影一開始就決定交給麥克雷雙攝影,完全不用考慮其他的了,連我家LuLu比我先完成婚禮, 我也立刻推薦麥克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克雷雙攝影 婚攝
    全站熱搜

    Yvo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